WannyFun

我为什么这么爱你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呢,所有的言语和形容在他面前都是苍白无力的,只有可爱这种概括笼统虚无缥缈的词语才能勉勉强强体现出他百分之一的魅力,能表达出我对他万分之一的喜爱。18个人,我爬来爬去,从疼到诺到俊到娜到星,最后被奶团子驯得服服帖帖。“可爱是最高级的赞美,因为可爱,所以他做的一切都可以被接受,并被认为是一种可爱。”
我爱他的白皮肤,我爱他的猫咪纹,我爱他的海豚音,我爱他的自由灵魂。他是骄傲的,他是坚定的,他是潇洒的。我爱他,是因为他身处一个严苛的公司却依然保持着最本真的自我。他无拘无束,他天真烂漫,他像他这个年纪的孩子,他让我感到亲切和熟悉。他就像身边的弟弟,而且是别人家的弟弟,体贴,温暖,自信,大方,乐观。如果我有这样的弟弟,我想我一定会把他宠上天的。
他在小时候取得那么多骄人的成绩,却在15岁时出乎所有人意料独自前往南韩出道。在刚出道的时候,所有人都在质疑他,他用最可爱的笑脸面对,用他无与伦比的实力回应。他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早早就为自己选择好了道路并坚定不移地向前走,这是我没有的,这是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拥有的。之所以饭爱豆,是我在他身上找到了我没有但我一直渴望能拥有的东西,因此而产生了共情移情。
他是掉入凡间的天使,他是隐世森林的精灵,他的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他值得人世间最好的一切。
他是晨曦,他是日光,他是音乐,他是快乐,他是钟辰乐。

评论

热度(7)